天津东丽区发生一起大客车与公交车追尾交通事故致1死37轻微伤-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4 03/15 12:30:20
来源:新华网

天津东丽区发生一起大客车与公交车追尾交通事故致1死37轻微伤

字体:

  新华社天津3月15日电(记者黄江林)记者从天津市公安局东丽分局获悉,3月15日6时37分,在天津东丽区津汉公路东向西24.2公里处,一辆大客车追尾一辆因故障停靠路边的公交车,引发两车起火。事故造成大客车驾驶人死亡、37名乘客轻微受伤,伤者均已送医治疗。

  事故发生后,公安、应急、消防、卫健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这是3月15日拍摄的事故现场。新华社发(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东丽支队供图)

  这是3月15日拍摄的事故现场。新华社发(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东丽支队供图)

  3月15日在天津市东丽区津汉公路与经三路交口附近拍摄的清理后的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